murmur...


流竄在這花花世界裡.唯一不讓自己沉溺的方式就是不斷地發覺生活中可愛之處~

2013年3月19日

【記飲】Asahi Slat 春季期間限定-櫻桃


認識我的捧由應該都知道我很愛喝
平常喝最多的應該就是啤酒和威士忌,再來就是紅白粉紅酒和這類的調酒飲料

說實在的...這真的只能算飲料嘛!(你說是不是)

日本這個可惡的國家!一年到頭來最愛玩"期間限定"這招!
偏偏我就是會中招...(弱!)
每每只要經過便利商店就會瞧瞧冷藏櫃裡有啥新貨

今兒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罐

Asahi出品的Slat春季限定口味--櫻桃
瞧瞧著罐身,是不是給他很粉紅咧~
當然他要是出了個啥櫻花口味我想我應該是不會買帳...
天殺的...你也知道櫻花這東西還是用來觀賞就好!

Slat系列是Asahi公司的沙瓦品牌
主打清爽的口味,每罐都只有88大卡和添加果肉
糖分減少了70%,喝過他們家這系列很多款
是真的沒有那麼甜
每季都會推出不同的口味
其實櫻桃已經是上季的口味了...台灣總是慢個半季才會出現!

先說...我對這類飲料會自動將品評降低再降低!XDDD
因為它對我來說就是飲料嘛!我不會把它當酒來評!

既然主打是清爽低卡,它的甜味是已經降到相當低囉!
但會有喝低卡可樂的那種甜味浮現...我個人不排斥就是~
櫻桃味也算是輕輕柔柔的
不會有很重的香料感
添加了些許果肉也有點趣味性
喜歡櫻桃的朋友可以嘗嘗看

這類的飲料通常就是嘗過即可,好玩嘛!
基本上除非真的有讓我特別驚喜的味道會讓我回味
不然基本上回購率是"0"

Asahi Slat 春季期間限定-櫻桃
NTD.45
購自全家便利商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