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mur...


流竄在這花花世界裡.唯一不讓自己沉溺的方式就是不斷地發覺生活中可愛之處~

2011年9月11日

【生活】mt和紙膠帶

7mm*15

平常都會看PTT的文具板
紙膠帶一直都是熱門話題之一
尤其是日本的mt和紙膠帶
我本身一直都很喜歡"紙"這個物件
有種莫名的吸引力...
看到板上各位強者把紙膠帶用得淋漓盡致就一直很想入手來玩玩看
(ps...我家的燈是黃光...所以會有嚴重的色差...要看比較正常的呈色請至官網)

上週誠品敦南舉辦好日節
本來只鎖定書和CD
沒想到順便走進文具館就被特別企劃的mt和紙膠帶展給燒到
文具館當天是打79折
想都不想抓了兩盒就去結帳
算算匯率...價格已經接近日幣原價很多!

簡潔的商標
15mm*15m
這次買的都是盒裝的
一盒是7mm的20入
一盒是15mm的10入
7mm的包含了兩組基本色系
15mm的是粉色系(當天很像沒看到這個規格的另一組色系)

7mm的是NTD850,15mm的是NTD750都打79折
一整個就是划算呀!!!

來個疊疊樂~~~

有沒有很可愛呀~
我疊~~~~~
來個合照!


小弟的挫作...
幫我的手帳加點活力
簡單的排排貼
一個是晚上拍的...一個是白天自然光拍的...
第一次玩紙膠帶...
希望可以玩出跟別人不一樣的風格
玩出屬於男生的風格
以後有更多的作品再給大家分享交流吧!

他們家有好多可愛的樣式
有各種規格和圖樣(商品一覽)
我最喜歡和紋的
大家可以去看看商品一覽
也有作品的部落格喔!
看看大家的作品吧!應該會很生火!XD
希望大家玩和紙膠帶玩得開心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